幽幽暗香

我是你前世的白狐!

2  熟悉的双眸


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进来,映在我的脸上,昨晚想了整整一夜,唉!既来之,则安之吧,现在是2022年,我,一个来自古代某一朝代的白狐,准确点说正在修炼的狐仙,准备在现代开始新的生活啦!记得昨天护士小姐姐说我叫啥来着?哦,对,薛瑶!这个世界我什么也不会啊,慢慢学吧,反正我这是车祸,大不了就让大家认为我给撞傻了呗!想到这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  “醒了?来看今天心情不嘛!”护士小姐姐进门了,不是昨天那个,换了个新的,护士小姐姐说,“您好,我是您的专属护理小嫣,今天感觉怎样样?”小嫣,好像昨天听过这个名字,“我对她点头微笑了一下,回答说,“挺好的,腿还是疼,身上好点了,头疼也好点了,昨天有个护士小姐姐说我今天做手术”“哦,那是我们护士长,一会就推您去手术室,现在是8点,咱们9点上去,您现在可以休息一下,手术之前不能进食,请您暂时忍耐一下。”小嫣说完转身离开了。我从新闭上了眼睛,想着这离奇的事情,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!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两小嫣叫醒了,“薛瑶,醒醒,我们要去手术室了,给您打麻药之前,您要保持清醒。”我睁开眼睛这时候屋里已经有了几个护士小姐姐,还有两个男士,穿着白大褂,好像是医生。我被他们推进了电梯。(这些都是后来慢慢才知道的,当时也不知道什么叫医生,这能上能下的小空间叫做电梯)我就这样被推进了手术室,有人在我脊背的位置扎了一针,慢慢的我失去了知觉,这麻药还真是给力啊!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慢慢的有了意识,已经回到了病房,听见两个人的对话,一个男的说,“小嫣,护理工作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好好负责,饮食要格外注意,张总一会要来探视,好好接待。”“好的陈院长,您放心”哦,原来是陈院长跟小嫣的对话,我慢慢的睁开眼睛,“薛瑶你醒了!”护士小嫣问道。”“嗯,醒了,手术结束了吗?现在什么时候了?”“手术早结束了,现在是下午了,你感觉怎么样?”“还是很疼呢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不疼”我对小嫣苦笑了一下,小嫣一边帮我换液一边说,“手术做的很完美,你好好修养,我知道你家人都在外地,有什么事,有我帮你”我感动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了”“不用谢,陈院长说你是医院最重要的病人,务必把你照顾好呢。”这时候听见有脚步声传来,两位男士一前一后走了进来,一个是见过的陈院长,一个不认识。陈院长来到我病床前,对我说“薛女士,这位是腾飞集团的张总,今天知道您手术特意来看您!”“你好,我是腾飞集团张睿,您的这次车祸是我们公司造成的,我们会对您全全负责,您放心。”看着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,周正的五官,挺拔的身材,眼神里充满了诚恳的歉意,这对温柔的双眸,是那么的熟悉,仿佛在哪里见过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