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暗香

爱情穿越小说

我是你前世的白狐!

第一章   灵物穿越


       头疼的厉害,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,记得我在山上修炼啊,是不小心被撞到,还是又犯了错误被师傅打了头?怎么这眼睛也睁不开,咦?轻轻的动了一下,不是头疼了,是全身都疼!手不由自主的触碰到了身体 ,啊!!!我怎么有了皮肤,我的绒毛呢?我费力的睁着眼睛,正在这时候,听见有脚步声,我从新把手放好,眼睛闭起来,脚步越来越近,听见有人在交谈,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了!

  “陈院长,她怎么样了?有没有生命危险?我的司机今天太不小心了,这位女士的所有医药费我们都会负责到底!”张总,她伤势不轻,肋骨,腿骨都有骨折,头部也有创伤,不过,您放心,没有生命危险,我们会尽力救治的!”两个人在我的床边停下,后面又来了一个人,听说话应该是个护士小姐姐,“陈院长,张总,今天她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比昨天好多了,已经预约了床旁CT准备明天做骨骼修复手术,骨科李主任亲手主刀,您二位放心!”护士小姐姐说完话,顺势帮我整理了下被脚,这是听见其中的一个男人说,“护士长,你们要好好护理!”“好的,院长”。男人说完话便跟另外一个男人走了,脚步声渐渐远去直至消失。

  “这位女士,您感觉怎么样?”还是那位护士小姐姐,她轻轻的摸着我的额头,说了句,“嗯,不烧了!”说完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一句,“怎么还没有醒,我去问问值班护士小嫣吧!”说完就离开了,还帮我关上了房间门!我的大脑现在已经不够用了,思绪乱极了,慢慢的睁开眼睛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,上面有一个圆圆的东西在天花板上,(后来知道那个叫做吸顶灯,呵呵)周围也是白色的,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,天啊!我呢前爪怎么变成了胳膊!费力的挪动了一下身子,还穿着衣服!我的尾巴也不见了!啊!啊!到底是怎么回事?是我修炼成功了?变成了人形?师傅不是说还有一些日子呢吗?哪能这么顺利呢?难道???这是师傅曾经说过的穿越??

  正在这个时候,一位身穿白色衣服(后来知道那个叫护士服)的小姐姐进来了,“这位女士您醒了,您感觉怎么样?”“我,我,我现在在哪?现在是哪个朝代?我怎么了?你的衣服好漂亮…”面对我的灵魂连环问,估计护士小姐姐有点懵圈了,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您好,您在医院,这是2022年啊,哪个朝代都不是,您出车祸了,您的名字叫薛瑶,您挎包里有您的身份证,驾照,您都不记得了?”我呆呆摇了摇头“都不记得了!”护士小姐姐笑着说,“没关系,您放轻松,慢慢就好了,不要紧张,过几天恢复一下可能就都想起来了啊!”我点了点头,她又说“您先休息,您的手术安排在明天上午9点,腾飞集团会负责您的费用跟护理,是腾飞集团总经理司机把您撞了,他们会负责,您放宽心!我先出去,有事这个铃可以按一下,我们就来了”我又点了点头,她转身离开了。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